彰化埔心新品種公主葡萄上市六至八月巨峰葡萄夏果進入採收期全台宅配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古月觀光葡萄園今年推出的新品種葡萄「公主葡萄」。(圖/古月葡萄提供)

  古月觀光葡萄園今年推出的新品種葡萄「公主葡萄」。(圖/古月葡萄提供)

每年六月至八月就是彰化巨峰葡萄夏果的產季,又大又黑又香甜的巨峰葡萄總是非常的迷人,彰化埔心巨峰葡萄夏果榮獲評鑑冠軍的古月葡萄一直是喜愛吃巨峰葡萄族們的首選,因為這裡種植葡萄已經有五十幾年的經驗了,且第二代胡志豪又以自然農法、草生栽培又從幼果套袋與求質不求量的原則,讓每一串葡萄都飽滿Q彈又香甜,難怪只要到了採收季時都幾乎是供不應求。

據胡志豪表示今年古月葡萄又有新品種「公主葡萄」上市了,歷經了五年的實驗,現在終於在今年要與大家見面了,是以日本皇后粉紅系列的品種去稍作改良的,果粒比一般的葡萄更大、呈粉紅色、帶有蜂蜜香氣,風味有冰糖的味道,「因為是皇后所生」故取名為「公主葡萄」,天生嬌貴,所以培育期間要是溫度太高就必須開電扇,若遇下雨天就須加上帆布遮蔽,小心呵護,這「公主房」的規格果然非比尋常。

想要品嚐古月葡萄新品種「公主葡萄」的果粉們,動作要快喔,因為產季只到六月中,且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另外喜愛巨峰葡萄夏果的果粉們,現在正要開始採收,想要品嚐得趕緊來電訂購喔!(圖/古月葡萄提供)

彰化巨峰葡萄古月觀光葡萄園:http://0921793493.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6-01 17:3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2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