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名揚蜂業也有蜂蜜以外的產品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名揚蜂業最近推出含有紅黎麥的養生食品-養生紅黎麥棒系列產品(攝影/蔡聰挺)

  名揚蜂業最近推出含有紅黎麥的養生食品-養生紅黎麥棒系列產品(攝影/蔡聰挺)

新埔鎮名揚蜂業是一家非常認真而專業的蜂農,因為為讓家人吃到最純真的蜂蜜而開始養蜂採蜂蜜,所以絶不添加其他的食品或調和物,因為自己家人也要吃,在有了心得,同時有足够數量之後,開始與大家分享純正的蜂蜜。

採蜂蜜是非常辛苦的工作,要看天氣、花開的情況,由南部向北移動,條件好時,採蜜量會較多,氣候不良時,成績會受到嚴重影響,但不論情況如何,以採收的量作銷售,也參與各種活動,以將名揚蜂業的產品介紹給大眾。年前曾出現在新竹縣峨眉鄉公所與農會舉辦的柑橘行銷活動。

名揚蜂業老闆表示,2024年得奬的蜂蜜已經全部售出,目前還有一些百花蜜,2024年出現了一種新的鴨掌蜂蜜,有一種特殊的風味,也是蜂蜜的一種,是以鴨掌木的花為主要蜜源的一種蜂蜜。值得一試。而包裝的方式有100及700公克裝,品質是相同的,但100公克是攜帶型,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需要時,都可以很快速取得。特別是喉嚨感到乾燥有撕裂感的時候,滴兩滴到嘴裡,含着慢慢吞下去,會有舒緩的作用。

為產品多樣化,同時方便消費者立即可以飲用,也提供蜂蜜檸檬水,風味甚佳,尤其在戶外活動時,更有需要來一瓶。另外也提供養生紅黎麥棒系列產品,有原味、薑黃、黑芝麻、鹹蛋黃四種口味可供選擇,是很棒的零嘴,也是茶、咖啡的良伴。

新埔客家之旅:http://3051.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4-02-08 23:0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3: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