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好醋的果醋只要稀釋便可以飲用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果然好醋提供多種口味的果醋可供選擇(圖片/果然好醋提供)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果然好醋提供多種口味的果醋可供選擇(圖片/果然好醋提供)

一般食用醋的成分通常含有4-7%的醋酸,市面有釀造醋、人工合成醋及混合醋、浸泡醋。釀造醋以糧食為原料,透過微生物發酵釀造而成。人工合成醋是以食用醋酸,添加水、酸味劑、調味料,香辛料、食用色素等等調合而成。釀造醋又分為固態發酵的黑醋和液態發酵的紅醋、白醋兩大類。浸泡醋依所浸泡的食物不同而有各種的浸泡醋。

依據Hello醫師表示,吃醋有8大好處:刺激胃酸分泌、促進消化;含天然酵素有助消化吸收;避免乳酸堆積,消除疲勞:醋酸及檸檬酸在體內養分的氧化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能促進細胞內葡萄糖的代謝分解;可能降低血壓;降低血糖,有益於糖尿病患維持血糖穩定;可能降低體重及膽固醇;提高鈣質的吸收率;預防結石。醋對人體確實有益,但不當食用醋,可能反而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帶來疾病。

因此喝醋6大注意事項:不要空腹喝、不要喝太多、果醋需稀釋才能飲用,建議每日不要喝超過300c.c.的稀釋醋。喝醋後馬上漱口、腸胃不適或服用特定西藥的人不宜喝醋、選擇添加糖少的醋品,以天然釀造醋加水製作無額外糖分的稀釋醋來飲用。

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內的果然好醋有黑棗醋、牛蒡醋、百香果醋、檸檬醋等,統一售價,並有一入及兩入裝的禲禮盒提袋,內容物消費者可以自行組合,依自己喜歡或受禮者的喜歡選定,現場並提供試喝,能够現際了解果醋的風味。飲用非常方便,只要加水稀釋即可,隨個人的喜好自行調整比率。

果然好醋的果醋採用釀造醋浸泡不同的食材,風味純香,保留較多的營養成份。不只是自用送禮兩相宜,也是目前流行的醋飲很好原料,店家只要選購果然好醋的果醋,便可以成為店內的飲料,提供客人的飲品服務,因為店內有量杯,可以對出口感品質穩定的醋飲。了解更詳細的情形,可以直接洽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區內的果然好醋。

竹濱采風之旅:http://302.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4-02-11 23:3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