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餐饗宴倒數計時!上山賞櫻、品梅餐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梅餐饗宴倒數計時!!(攝影/范綱武)

  梅餐饗宴倒數計時!!(攝影/范綱武)

南投信義鄉的梅花祭閉幕了,但是草坪頭的櫻花正盛開著!趁著早春到南投山上走走,品嘗美味梅餐、走春看櫻花吧!

信義梅餐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今年梅花季再度推出讓許多遊客回味再三的梅餐料理,今年菜色包括芋泥番薯泥、香菇雞腿捲、梅味雙牛、梅粉椒香鱒魚、陳年梅爌肉、梅花醉蝦、梅醬芙蓉捲、梅味山蔬等等讓人讚不絕口的料理。

喜覺支梅餐饗宴只供應到228連假(3/1),有合菜與套餐兩種選擇,歡迎來電預約,也可以順道到草坪頭賞櫻花!

值得一提是,梅花季結束之後,喜覺支主廚古信維老師將延續去年(2020)頗受好評的"來山上煮一餐"活動,利用山上的食材與遊客一起烹飪、享受美食,預計從2021年三月底開始接受預約,地點在信義農會酒莊,歡迎預約!(攝影/范綱武)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http://0492791115.tw.tranews.com/

信義賞梅之旅:http://5561.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2-23 18:5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