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20年菜首選推薦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蘇詩晴】

儂來餐廳率先推出2020年菜,高CP值的價格搭配美味澎湃的菜色,已經開放訂購囉!(攝影/蘇詩晴)

  儂來餐廳率先推出2020年菜,高CP值的價格搭配美味澎湃的菜色,已經開放訂購囉!(攝影/蘇詩晴)

即將邁入農曆新年,還不知道年菜餐廳該如何選擇嗎?位於台北市的儂來餐廳絕對是首選!曾榮獲世界名廚比賽總冠軍的黃景龍(龍師傅),監製精選台菜,精緻而價格實在。秉持著平價卻讓大家可以享受到高級食材料理,可以說是CP值相當高的一間台式餐廳!

儂來餐廳率先推出2020年菜,高CP值的價格搭配美味澎湃的菜色,已經開放訂購囉!精品年菜的菜色有:台味彩拼盤(東港烏魚子1副2片+儂來粉肝+蒲燒魚肚+鮮味海蜇絲)、本港現流大白鯧、鮑粒佛跳牆、櫻花蝦蓮子米糕、紅燒古味筍絲蹄膀、椒鹽野生大海蝦、秘製蘿蔔絲酥餅、儂來百菇燉全雞(每套贈送福氣鮑粒10粒)

如果在過年期間想嘗嘗冠軍主廚的料理,不妨訂購看看儂來餐廳的精品年菜。就算沒有訂到位也沒有關係,精品年菜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即使過年期間不想下廚,也可以吃到一整桌好菜唷!(攝影/蘇詩晴)

台北尾牙春節年菜 儂來餐廳:http://0225050891.tw.tranews.com

美食名廚 儂來餐廳黃景龍:http://0225050891-1.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1-06 16: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