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消費抽汽車活動將於2月底截止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大遠百的金豬年消費抽汽車活動還再進行中(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新竹大遠百的金豬年消費抽汽車活動還再進行中(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新竹大遠百的「金豬報喜」檔期已從2019年2月3日開始,將於2019年 2月27日截止,流行服飾單一特價起;金豬福袋持續預購中,凡購買將可參加108,000元紅利券等9項大獎抽獎活動。

另於活動期間單筆消費2,000元就有機會把KIA picante開回家(價值499,000元)。因應寒假春節的到來,此次特別與百果山探索樂園共同合作舉辦「侏羅紀陪你放寒假」恐龍特展活動,現場有仿真恐龍讓人宛如置身侏羅紀世界,成為不少小小恐龍迷拍照打卡熱點。

新竹大遠百也於3樓電梯處打造「粉紅控的異想世界」,現場有許多必拍打卡點,例如:可愛杯緣子、療愈人生販賣機及夢幻粉紅告白牆等,隨處一拍都能讓人都能成為最佳網美。春節期間還沒有打卡拍照,或沒有參與動的的民眾,把握最後約兩週的時間,錯過了,不知什麼時候再有機會。或許是12年後。詳細情形直接洽新竹大遠百,並以店家資訊為準。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2-12 21: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