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新竹市各界升旗典禮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舉行2019元旦升旗典禮參與的各界代表(攝影/蔡聰挺)

  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舉行2019元旦升旗典禮參與的各界代表(攝影/蔡聰挺)

新竹市政府於2019年1月1日早上7點30分,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舉辦2019元旦升旗典禮,除有幻象戰機氣勢衝場、雙舞台觀賞表演、17家在地美食進駐的元氣早餐市集,2019活動更發起「尋找元旦壽星」活動,只要元旦出生的新竹市民,即可獲得限量30份的「元旦全家餐」,得到滿滿的生日祝福,共同為幸福加倍的2019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李季縈表示,慶祝2019元旦升旗活動,規劃雙舞台升旗典禮,讓民眾可以零距離觀賞新竹市政府安排的表演,並連續第2年邀請空軍第二聯隊出動5架幻象戰機,衝過新竹市政府上空,以飛行英姿向新竹市民與國軍致敬,一起歡慶2019元旦。

活動表演的內容有艸雨田舞蹈團舞蹈、廖柏雅小提琴演奏、MIX街舞、新竹直笛團、兩隻小豬-雙人彈唱組等,藉著聽著輕快悠揚樂曲,與參與民眾共享溫馨、幸福的元旦假期。而「尋找元旦壽星」活動,凡是1月1日出生的「元旦壽星」(不限年齡),當天上午07:30起可至大會服務台進行「壽星認證」,即可獲得限量30份的「元旦全家餐」;一般民眾也可兌換「早安打卡禮」,當天08:30起至大會服務台以個人臉書、IG完成指定打卡動作,即可領取限量180份的早餐兌換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元氣早餐市集則於早上8點30分開動,共有17個新竹地區知名早餐店家進駐,有墨西哥捲餅、雞肉薯泥捲、潛艇堡、蜂蜜麻糬鬆餅及碳烤土司等32種美味中、西式餐點供民眾選購;現場亦有限定好康活動,凡於指定地點拍照打卡,經認證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新年好禮。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01 21:4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