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不凡、致敬人生!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3萬人同樂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3萬人同樂。(圖/日管處提供)

  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3萬人同樂。(圖/日管處提供)

邁入第12年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於2019月10日19晚上在水社中興停車場華麗登場!今年以「享受不凡 Enjoy Magnificent」為主題,要用不凡的交響樂章與扣人心弦的經典歌曲,伴隨著前後長達480秒的燦爛煙火,一起向美麗人生致敬。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在過去11年,「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總共吸引了線上、線下超過68萬的觀賞人次,現場參與人數也從最早的1萬5千人,到每年現場有超過2萬5千人的龐大規模,成為日月潭指標性的年度音樂盛會。今年更巧妙的運用20「19」的諧音「Enjoy」,發想出「享受不凡 Enjoy Magnificent」的主題,不僅要為2019年留下紀念,更希望透過樂興之時管絃樂團70人與「台大合唱團」100人的豪華編制,加入李佳薇和卓義峯兩位實力唱將,以音符與歌聲帶領大家一起品味生命中每個階段的不凡滋味。

音樂會一開場,便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奧地利作曲家蘇佩為輕歌劇《輕騎兵》所做的序曲-《輕騎兵序曲》揭開序幕,曲末伴隨施放長達60秒的煙火劃破夜空,整場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緊接著能量歌姬李佳薇、實力唱將卓義峯以及台大合唱團登台獻唱以蔡依林《玫瑰少年》、張震嶽《自由》、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所組成的「自由組曲」,以及分別重新演繹由鄧紫琪翻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蘇運瑩代表作《野子》、茄子蛋《浪子回頭》等金曲。

在一連串組曲演唱後,樂興之時指揮家江靖波與編曲家櫻井弘二巧妙的將古典曲目《輕騎兵序曲》、以及帕格尼尼的《B小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第三樂章:迴旋曲『鐘』》、Lady Gaga經典歌曲《Bad Romance》與殿堂級搖滾樂團Queen皇后合唱團的《Radio GaGa》,引導現場逼近3萬名的觀眾一同拍手,一起完成這首作品,共同見證80年代時代變遷,亦彷彿置身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向流行音樂巨擘致敬。

音樂會的下半場,則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帶來史特拉汶斯基《火鳥》組曲,將時柔順、時激昂、時神祕的迷人旋律,展露無遺,結尾再搭配長達90秒的絢麗煙火,讓現場觀眾再度熱血沸騰,緊接著多首經典歌曲《山丘》、《秘密》、周杰倫《告白氣球》、蘇打綠& Ella《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等等,讓現場觀眾聽得非常有感、如癡如醉。

下半場最後,李佳薇、卓義峯和台大合唱團為現場觀眾帶來張惠妹的《一想到你呀》,並在櫻井弘二的編排下,將這首原本帶有原住民風格的經典歌曲,搖身一變,成為既溫馨又輕快的曲風,最後的安可曲則是任賢齊的《再出發》,當前奏樂一響起時,台下觀眾也跟著歌手演唱一起搖擺。最後,更施放長達3分鐘30秒的煙火秀,為這場「獨一無二」又「享受不凡」的音樂盛會畫下璀璨的句點。(圖/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深度遊:http://555.tw.tranews.com/

大南投旅遊網:http://nantou.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10-20 20:5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