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喜覺支梅園特色梅餐春節不打烊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信義喜覺支梅園特色梅餐 春節不打烊!(攝影/范綱武)

  信義喜覺支梅園特色梅餐 春節不打烊!(攝影/范綱武)

快過年了!趁著一連七天的連續假期好好出去玩玩,順道享受一頓健康又美味的梅餐料理吧!

位於南投信義的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是以梅子與風味餐料理為主的餐廳,為了讓遊客在春節期間也能吃到美味的梅餐料理,從農曆春節一直到元宵節這段期間不打烊(除夕店休一天),照常服務前來旅遊的遊客。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素以梅餐料理聞名,女主人古老師利用手藝和巧思,推出多道令人讚不絕口的梅餐料理,而且堅持不用味精及少油的料理,非常符合現代人對飲食的要求,為了符合遊客需求,古老師也不斷研發許多新菜色,讓遊客吃得安心、享受。今年推出多道新菜色,包括Q梅薯球、梅香啤酒鴨、菜脯蒸南瓜等等,加上招牌的陳年梅豬腳、梅醬芙蓉捲、梅味高山鱒魚、梅味雙牛等等,都讓人意猶未盡!

喜覺支位於信義新中橫旁的投91線2.18k處,今年的梅花花況比去年還要好,歡迎把握機會來賞花喔!(攝影/范綱武)

預約訂餐電話:049-2791115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http://0492791115.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1-18 19:5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06: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