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2月1日已開跑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市春節維護治安不打烊高市長感謝警消辛勞守護城市安(圖片/新竹市政府公關與新聞科提供)

  新竹市春節維護治安不打烊高市長感謝警消辛勞守護城市安(圖片/新竹市政府公關與新聞科提供)

春節期間治安維護不打烊,讓市民過年「龍」安心,新竹市警察局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2月1日起已開跑,市長高虹安深知過年期間警察、消防及協勤民力不畏艱苦付出的辛勞,2月6日晚間率副市長邱臣遠、警察局長邱紹洲、消防局長李世恭、警友會理事長朱彥龍、義警、義交及民防大隊長等,前往轄內警察局、消防局等單位進行慰問,並頒贈慰問品,透過面對面慰問,代表竹市全體市民感謝警消同仁春節時辛勞的付出與奉獻。

新竹市高市長表示,竹市義警、民防、義交大隊及巡守隊在春節期間將全數動員,投入治安巡邏、防搶防竊及交通疏導協勤工作。特別感謝所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在春節期間為竹市治安的投入與付出,期勉所有警察同仁繼續努力,加強犯罪預防、確保交通順暢並有效深入鄰里社區服務,達成治安無死角、服務不打烊的目標,讓市民能夠歡度春節假期,放心過好年。另外,因氣溫驟降溫差變大,高市長現場特別為警消同仁準備了暖心又暖胃的「無酒精薑母雞套餐」,讓警消同仁執勤時不用擔心酒精又能吃飽暖身抵禦風寒。

新竹市高市長說,市府重視警消同仁的權益,已將超勤加班費提高到1萬9000元,以及解決埔頂分隊、埔頂派出所本來合署辦公長久以來的問題,終於在去年拍板定案,預計投入約4億元的經費將埔頂派出所進行遷建、選址,期待順利發包開工,讓埔頂派出所警察同仁有更舒適的辦公環境。

新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表示,春節期間將採取「警民合作、深入社區」的策略,致力回應市民對於治安、交通的需求。此外,為了落實為民服務的理念,警方將加速深入社區的腳步,藉由專業警力、無限民力以及科技助力,共同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生活環境,讓竹市市民朋友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縱遊新竹風城:http://3001.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4-02-07 21:4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1: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