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特色民宿‧遇見民宿

澎湖特色民宿‧海景民宿~靜靜地 在澎湖臨海的小漁村「遇見」妳的身影,地中海風格的藍白建築,土耳其風格的橘色鐘塔,大圓頂六角型教堂,經典的風車扇葉是「秘境」的延續,遇見「遇見」 期待著相遇妳我的幸福旅程~

01

 

1F‧角落雙人房~遇見民宿獨棟坐落在澎203縣道旁,一共擁有9間獨立套房,除「那年夏天」、「海豚出沒」為四人套房外,其他皆為雙人套房房型。

02

 

2F‧夏日故事雙人房~圓柱風車裡的房間,臥室木工造型天花板加上小客廳,
我們的故事就在風車不停的轉動下,成為「夏日故事」

03

 

2F‧海豚出沒四人房~設備:37吋液晶電視、音響、德國進口king size獨立筒床墊、Canus 肯拿士山羊奶沐浴乳、Avalon有機薰衣草洗髮精、保溫壺、冷水壺、小冰箱、有線網路等。

04

 

3F‧日昇之前雙人房~浴池旁的躺椅泳池畔的氛圍泡著水、來瓶BEER所有壓力不愉快隨之流逝,~情人旅宿首選~

05

 

3F‧天空藍雙人房~偌大的窗,無保留地呈現澎湖東海潮間帶與小島之美。依著窗泡澡,身旁有個親愛的他或她,伴隨窗外悠悠靜靜的海天景色,幸福的感覺讓人心醉。

06

 

F‧愛情釀的海雙人房~愛情釀的海雙人房,位置正好就是大圓頂六角型教堂的空間。獨特的六角型空間採光極佳,隱藏式的露天浴池更是本間套房的秘密賣點,讓您不得不佩服民宿主人的巧思!

07

 

 

訂房須知
■訂房
‧訂房專線:06-9931212、0982514130
‧訂房後請於三日內預付訂金至指定帳戶並確認,以完成訂房。
‧進房時間:下午5點/退房時間:下午1點。
‧早餐供應:上午8:00~中午12:00。
‧僅特定房型提供加床(沙發床)服務,每人每天收500元。

住宿服務
‧民宿提供早餐。
‧機場、碼頭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