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包棟民宿‧蔚藍海民宿

2009‧全新落成~全新落成的澎湖蔚藍海民宿,獨棟坐落在馬公近郊的東衛社區,環抱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年輕又熱情的民宿主人─靖茵,以交朋友的心情歡迎每位來訪的旅人。平價海景‧合法民宿~蔚藍海民宿提供居家般雅致的住宿氛圍。平易近人的房價,部分房型坐擁寬闊的內海海景,同時提供有包棟民宿需求的旅人,十分舒適的住宿選擇。住宿除了機場、碼頭的來回接送外,另供應民宿主人家手工製作的營養早餐~

01

 

景觀雙人房~蔚藍海民宿共分:景觀雙人房、精緻四人房、海景四人房、海景六人房、精緻十二人房等五種,最多可容納42人包棟住宿。

02

 

海景四人房~沒有奢華的裝潢,蔚藍海民宿所擁有的是居家般的雅致和休閒氛圍。基本電器設備一應俱全,羽絨枕、獨立筒床墊、獨立衛浴,衛浴並配備SPA淋浴柱。

03

 

海景六人房~蔚藍海民宿位於馬公市區近郊,為2009年新落成的澎湖合法民宿,坐擁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及交通的便利性,住宿含機場或碼頭來回接送服務。

04

 

精緻十二人房~空間非常寬敞的精緻十二人房,不是一般的通舖房喔!採用高級獨立筒床墊、備有兩間獨立衛浴(附設SPA淋浴柱),相當適合感情好的小團體旅宿選擇。

05

 

海景房海景~從蔚藍海民宿的海景房窗外看出去,就是這樣的一片油綠和蔚藍交織的畫面。登上民宿頂樓,另外設置有休閒座椅,隨時便利住客賞景小憩,十分舒適。

06

 

元氣早餐供應~早上六點到十點,蔚藍海民宿的元氣早餐陪伴旅人展開一天的美好旅程!民宿主人家手工自製的包子、饅頭、蛋餅、豆漿,好口味每每讓住過的朋友懷念不已~

07

 

《客房設施》

‧網路線、32吋液晶電視、第四台有線電視全頻道、獨立冷氣空調、冰箱、電茶壺、吹風機、獨立衛浴、室內拖、礦泉水、 零食、茶包、咖啡包;另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毛巾、浴巾及蘆薈水晶凝露。

‧房價異動以蔚藍海民宿公布為準,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訂房須知

‧訂房專線:0987-081912、06-9217789

‧匯款資訊:土地銀行澎湖分行(005) 帳號:040001103301

戶名:蔚藍海民宿

匯款後請於三日內請匯款1/2房價訂金並來電、來信、簡訊或傳真確認帳號後五碼。

‧進房時間:下午3點/退房時間:上午11點

‧更多訂房須知及住宿細則詳見蔚藍海民宿官方網站或部落格。

住宿服務

‧機場或碼頭來回接送

‧免費寬頻網路上網

‧數位相片免費燒錄服務

‧提供書報閱覽

‧可代為安排及訂購各項套裝行程

‧可代為租賃汽、機車、小巴及遊覽車

‧提供BBQ器材(需事先預約)

‧免費提供烤肉場地(可代買烤肉、火鍋食材、請事先預訂)

‧提供澎湖觀光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