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文華酒店的「真意文華 悠然自我」品牌之旅

萬達文華酒店的「真意文華 悠然自我」品牌之旅

國際豪華酒店管理集團萬達酒店及度假村,7月8日 於太原萬達文華酒店出席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活動,與現場300多名賓客分享萬達文華之旅,介紹品牌的特色和未來發展動向。
萬達文華品牌酒店是萬達酒店及度假村自營的五星酒店品牌,本著「始終如一、溫情倍至」的服務精神,把東方溫情融入到酒店,以當地深厚的人文藝術底為根本,致力於為顧客打造充滿人文色彩的藝術園地。每家萬達文華酒店都位於在當地最繁華、發展最迅速的優越地段,配合創新別致的建築造型,勢將成為當地的新地標並提供21項特色服務,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用心展現 「個性」、「精致」和「愉悅」的品牌特徵。
而萬達文華的另一個重要裡程碑為2015年9月26日即將正式開幕的西雙版納萬達文華度假酒店,西雙版納是世界北回歸線上僅存的一片綠洲,是中國唯一保存的一塊熱帶森林區,度假酒店的建築設計融入西雙版納地域文化元素,以及典型的當地材料和建造工藝,讓賓客親身感受當地多彩的文化氛圍。
自2012年首間萬達文華酒店於太原落成,萬達文華積極拓展國內市場。直至去年為止已有10間萬達文華酒店開業,萬達文華定於2018年正式登陸海外市場,目前已確認的六個海外項目分別位於英國倫敦、西班牙馬德里、澳洲的雪梨和黃金海岸,以及美國的芝加哥和洛杉磯,總裁錢進先生表示:「萬達酒店及度假村以『秉承中華禮儀、創造尊崇體驗、超越至善期望』為公司使命。在打造國際酒店品牌的過程中,我們希望能夠始終如一地履行這一使命,將東方溫情弘揚海外。」
未來萬達文華酒店將積極拓展海外版圖,包括倫敦、馬德里、芝加哥、洛杉磯、悉尼、黃金海岸的萬達文華酒店在內,萬達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並管理的酒店將超過160間。目標是成為當地頂尖酒店,每家酒店將秉承中華傳統,致力於向國際和國內的商務及休閑遊旅客帶來非凡的體驗。(圖/萬隆達文華酒店提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