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臺北兒童藝術節 高空特技喧鬧全城

2015臺北兒童藝術節 高空特技喧鬧全城

7月1日至8月9日舉辦的2015臺北兒童藝術節,以「反轉日常 看見看不見」為主題,邀請你一反常態,發現意想不到新視野。

昨(7/14日)晚間七點半於南港高中操場,由義大利垂直事件劇團,帶來驚險刺激的《全城通緝,跑!》,給臺北的大小朋友們一個難忘的夜晚!垂直事件劇團是一家總部位於義大利撒丁島的戶外特技劇團,結合新的投影及高空懸吊技術,將城市的高樓牆面變成3D動畫的垂直影院,並與有趣的特技表演混合,成為各大節慶或藝術節最為吸睛的表演節目

動畫投影劇情以80年代的漫畫為基礎,串連當時當紅流行的電腦遊戲,在與演員的特技互動演出下,呈現趣味橫生的故事情境,如馬力兄弟、賽車等,二名特技演員在離地10公尺的高空,展開一場警匪追逐的特技演出,穿梭高樓、越過天空再潛入海洋、飛越高山、縱谷、瀑布,高難度的動作特技與打鬥身段,超越想像的冒險情節,搭配不斷變化的畫面,讓現場的觀眾驚呼不斷、歡笑連連,在晴朗的星空下留下美好的暑假回憶!將於7/15(三)19:30-20:0南港高中操場及7/16(四) 19:30-20:00 青年公園大草坪,為大家帶來精湛的演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