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嶺東成功牛排 用認真的心將美味提升

2016-07-22 - 全部文章, 台灣美食
嶺東成功牛排 用認真的心將美味提升

在嶺東路上一間新開的成功牛台,店內的許多排餐都是用心做成,雖然標榜著夜市牛排的價格,但寬敞明亮的空間、冷氣與吃起來特別香的煎排,讓來店內的顧客能夠花夜市的錢享受更在餐廳的品質,在高峰時間店內幾乎都是坐滿,就連在休息時間也常常有人進來詢問呢。

8

21

明亮的空間,無限暢飲的自助吧,花在夜市的錢享受在餐廳的空間。

9

當然也少不了玉米濃湯拉!

20

軟嫩多汁的雞排,是許多學生的最愛。

19

厚切牛排,除了貼心的切開讓牛肉不會半生不熟,煎過之後還會用煙燻烤過,讓牛肉的香味能夠散發出來,這是蔡老闆試過無數次後最符合所有客人的製作方式,讓來到店內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又軟又嫩的牛排在嘴裡散發出煙燻過的牛肉香。

18

換邊的示意照~

15

這是煎過後煙燻燒烤的畫面,真是令人拇指大動啊!

14

豬排,也是許多店內顧客的好選擇,二大片的肉排讓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大呼過癮。

12

牛排,使用澳洲的牛肉,老闆會將牛排煎到三分熟,再用煙燻烤到五分熟,放到滾燙的鐵板上後送到客人面前,讓客人食用時會是軟嫩的七分熟,讓客人不會吃到太老的牛肉!不過如果喜歡吃全熟的朋友也可以在點餐時反應。

11

拉近示意圖!

10

用刀叉挑起來近看,會發現肉質軟嫩好吃,可以來嚐嚐!

7

中卷,是一般排餐店不容易看到的菜單,也是喜歡海鮮排餐的朋友不可不吃的菜單,老闆會將中卷剪過之後煎烤,再搭配上獨門醬汁激發出中卷的口感,軟嫩Q談的中卷也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呢。

6

紐約克牛排,是美國人喜愛的牛排之一,肌肉之間充滿著油花,加上煙燻過後的香氣,看著圖片完全不需要小編再多做說明,單單吃肉排就很美味,也是店內的招牌特色喔!

5

這是端出來的樣子。

3

先來一張剛端出冷凍庫有著美麗色澤的新鮮肉排吧!

1

切開來後能看到肉與由花交織的美味,若是口袋比較深可以來試試喔。

 

以價位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再加上老闆與員工一起的用心,難怪在高峰時間常常沒有位置可坐,如果要來記得提早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80號

電話:04-2380005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