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螢火蟲電影院將到新竹市香山區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邀民眾來香山濕地看夕陽、賞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圖片/新竹生活美學館提供)

  邀民眾來香山濕地看夕陽、賞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圖片/新竹生活美學館提供)

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2019年7月28日晚上7時將來到新竹市臨海的香山濕地放映《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邀請民眾全家共同在仲夏午後漫步於溼地、享受海風吹拂,欣賞夕陽西下後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來到鹽水里活動中心看電影。

7月28日晚上7時將放映是2017最受歡迎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盧廣仲更是憑藉此劇拿下金鐘影帝,而眾演員也將再次呈現自己精湛的演技於電影中帶給大家更多驚喜和感動。

已看過電視劇的觀眾,會對所有角色的感到好奇,像是光輝和史黛西姐姐、光昇和小靜、花甲和阿瑋,甚至歡喜冤家雅婷和花明,在電視劇中,雖然擁有了一個結尾,不過似乎還是滿足不了觀眾,瞿友寧導演於是推出《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一方面滿足大眾的期待,一方面也算是真正給予這些角色們,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如同電影中常提到的,因為有了過去才會有現在、未來,有的人學會了放下才有機會再次去愛,也有人失去過才懂得珍惜,鄭家所有人都是如此,所以瞿友寧導演才會想在電視劇後,重新為這些有過傷痛的角色們開啟了新的篇章。

現場電影播映後除了有摸彩活動以外,在『螢火蟲電影院』Facebook粉絲專頁中也不定時推出「有獎徵答」等線上互動,詳細資訊請上『螢火蟲電影院』粉絲頁,歡迎各地愛好電影的朋友踴躍參加。

新聞發稿時間:2019-07-26 17:0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