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全美電視票選最佳兒童製作並勇奪達人秀四強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醜小鴨大進擊》來到台灣中南部表演(圖片/新象提供)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醜小鴨大進擊》來到台灣中南部表演(圖片/新象提供)

榮獲全美電視票選最佳兒童製作,並勇奪美國達人秀四強的美國電光火線劇團即將來台演出,特殊的表演方式,將吸引小朋友、大朋友的目光,是一次適合親子共同欣賞的表演。《醜小鴨大進擊》是改編自丹麥安徒生經典童話《醜小鴨》。有別於一般說故事與表演方式,把有趣生動的芭蕾、富創造力音樂聲效與現代冷光科技完美結合,別開生面完全嶄新的戲劇視覺體驗。是2019年給小朋友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的《醜小鴨大進擊》講述鴨媽媽孵出了五隻鴨寶寶,最後的那隻又大又醜,大家叫牠“醜小鴨”,牠游泳游得很棒,但大家還是不願意接受牠。醜小鴨難過地獨自來到野外傷心時,看到一隻大野貓抓住一隻落單的小鴨帶回貓窩。醜小鴨運用機智,勇敢地打敗大野貓,解救小鴨。而大家這才發現,醜小鴨已經成長變為一隻美麗的天鵝。醜小鴨變天鵝的正向力量,鼓勵著暫時處於某個特殊階段的人們,不論大人或小孩,懂得如何去認同自己,培養自信,繼而懷抱夢想積極前進。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醜小鴨大進擊》將前進中南部,演出現場與觀眾互動熱烈之外,並入鄉隨俗出現在新竹城隍廟、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及逢甲夜市與民眾熱情互動。有四場表演將分別4月3日在台中中山堂、4月4日在台南文化中心、4月5日在高雄大東演藝廳、4月6日在新竹市演藝廳,要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讓2019年的兒童節連續假期有不同的歡度方式。

新聞發稿時間:2019-04-04 08:4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0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