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將到新竹縣辦展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白嘉莉女士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並致贈「白嘉莉另一個春天」畫集(圖片/新竹縣政府新聞科提供)

  白嘉莉女士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並致贈「白嘉莉另一個春天」畫集(圖片/新竹縣政府新聞科提供)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之封號的白嘉莉女士旅居海外多年後,2019年回國定居,2020年10月將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展出她40多年來在藝術創作作品。近日,白女士為此前來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正式敲定展覽時間將從2020年10月3日到10月18日,並致贈她所創作的「白嘉莉另一個春天」畫集。新竹縣楊縣長曾仔細欣賞,並對白女士在繪畫藝術的表現大加讚賞,也回贈新竹縣政府文化局25周年慶的畫冊及紀念品。

白嘉莉過去在台灣曾主持過收視率極高的《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經典歌唱節目,也出版過《可愛的陌生人》、《藍色的街車》、《夢裡再見》、《愛在心裡》五張歌唱專輯。新竹縣楊縣長表示,白女士過去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同時也是愛國藝人,熱心投入公益,極具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也是他的偶像,很榮幸本次能邀請到她來新竹縣辦展。新竹縣藝文氣息濃厚,美術館也已在2019年9月重新整修完工,將優質藝文服務大大提升,並會全力準備好防疫措施,讓鄉親也有機會目睹過往這位巨星的藝術創作作品。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田昭容表示,本次白女士針對將在10月的展出親自先行來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探勘及確認作品的布展場地,可見得她對此次展覽的用心與重視。展出的作品類型將包含水墨、油畫、陶藝、篆刻收藏等,除此之外還有昔日精彩照片、畫冊、自傳等。展期又正逢國慶日前後,相信粉絲們或藝術愛好者將可大飽眼福。

白嘉莉表示,一直以來她有空就投入於公益活動,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前陣子也曾受邀到台北及台中,不少民眾熱情爭相合照。對於台灣近期的疫情,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新竹是個好地方,很高興會來到新竹縣辦理展覽,這是是全台的第三站,展期正逢國慶日,也將是她歸國後的首次搭配國慶日展出活動。到時歡迎對藝文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指教。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4-04 23: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2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