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指揮與FunctionChorale》指揮工作坊大師講座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姿吟】

指揮Stephen Melillo(圖/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指揮Stephen Melillo(圖/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史蒂芬·米勒羅Stephen Melillo

美國作曲家兼指揮家,創作範圍橫跨古典及電影音樂,作品包括4首交響曲、管樂曲、協奏曲等種類,作品數量累計已超過一千,常為紐約現代重奏團創作大量作品,並集結出版成一套名為STORMWORKS(風暴之作)的全集,在許多國家廣為演奏。

米勒羅的作品是國際各大獎項的常客,包含普立茲獎、內莫斯獎及奧斯卡金像獎,美國作曲聯盟(ASCAP)更從1992年起每年皆頒發特殊作品獎給他。

米勒羅的創作知識來自於17年的公立學校教學經驗,43年的客席指揮和超過47年的中國武術學習,其作曲手法、配器法為多個論文的研究探討主題,並且有多個樂團指揮持續使用著他的樂團教學系統。許多的教育家、指揮家都一致認為其作品為當代音樂潮流中的一道新聲音。

【時間】:2019/07/08(一)09:30

【購票】:http://bit.ly/Melillo1 (兩廳院售票系統)

此講座由米勒羅大師教授指揮的基礎技巧與概念,並帶來他所編寫的一套訓練樂團聲響的教材《Function Chorale》。

【票價】:200

新聞發稿時間:2019-06-26 09:2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