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月餅禮盒就是要老師傅手工製作的最對味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綠州堡主打老師傅以純手工製作的月餅沐月12入禮盒。(圖/綠州堡手工烘焙坊提供)

  綠州堡主打老師傅以純手工製作的月餅沐月12入禮盒。(圖/綠州堡手工烘焙坊提供)

已漸漸接近中秋節了!眾多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皆開始思考今年該送什麼樣的禮盒給員工或客戶最貼心,位於高雄的綠州堡西點烘焙坊主打老師傅以純手工製作的月餅要給客人有好吃的體驗及大方實在的評價。

中秋節吃月餅、致贈客戶月餅,感謝客戶一年來的支持與照顧,是中華文化彌足珍貴且無法取代的傳統習俗。高雄綠州堡20幾年來對製餅的用心絕對不是口號,為的就是要讓每一位客人能吃到美味又大方的月餅。

綠州堡月餅都是經驗老道的師傅以純手工捏製(非大型餅店機器或作業員代工生產)從挑選食材到月餅出爐都依照熟練專業把關,所以『買有溫度的手工月餅,才能送出有溫度的好禮』今年中秋就送一個你也會愛上的中秋月餅吧。

綠州堡大方實在且平價的各式禮盒深受機關團體喜愛,惟因老師傅純手工製作,且越接近中秋訂單越滿載,數量有限,還請您盡早訂購。(圖/綠州堡手工烘焙坊提供)

高雄中秋月餅禮盒綠州堡:http://073903876-1.tranews.com/

2019中秋節伴手禮推薦:

http://mafs.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8-12 11:3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