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吃豆花就愛這一味芋頭粉圓豆花成為首選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鹿鼎紀的芋頭豆花,光看芋頭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這是老闆的精心傑作。(攝影/劉立文)

  鹿鼎紀的芋頭豆花,光看芋頭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這是老闆的精心傑作。(攝影/劉立文)

呷冰呷涼已經不再是夏天的專利了,其實在台灣不管是任何季節大家也都喜歡來吃一碗冰品解解饞,尤其是豆花,想吃熱的還是冰的都可以。

在彰化鹿港的小鎮中就有一家非常知名的鹿鼎紀不僅是三色湯圓出名以外,其冰品及豆花也是廣受青睞,尤其是〝芋頭粉圓豆花〞可說是豆花中的首選餐點,鹿鼎紀的豆花都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精心製作的,不但綿密爽口還充滿著很濃厚的傳統豆花滋味,QQ軟軟每顆都晶瑩剔透的粉圓則是老闆用滿滿的愛心煮成的,而芋頭更是堅持嚴選大甲生產最優質的芋頭來慢慢悶煮,甜度適中的芋頭吃起來就是好吃,很多客人一吃後就成為主顧,每次來都指定要吃芋頭豆花。

其實鹿鼎紀真的有很多招牌甜品冰品,像是三色圓豆花、三色圓嫩仙草、木瓜牛奶、綜合八寶冰…等都擁有很多忠實的粉絲;您是不是也很想趕快來嚐嚐看了呢,看看哪一樣最能擄獲你。(攝影/劉立文)

鹿港小吃.鹿鼎紀三色湯圓:http://047756268.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1-15 22: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8: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