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咖啡沁夏新品登場搶攻逢甲商圈簡餐商機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道咖啡推出多道中西式料理,搶攻逢甲商圈簡餐市場。(攝影/顏永欽)

  道咖啡推出多道中西式料理,搶攻逢甲商圈簡餐市場。(攝影/顏永欽)

逢甲商圈「星享道酒店」搶攻商圈美食市場,酒店一樓「道咖啡」全新推出涼夏美食新菜色,不論低溫舒肥雞或鹽烤鮭魚、川味擔擔麵等,各具東西風味特色,吃完還能買塊「大阪生吐司」帶回家當點心喔!

酒店西餐主廚蕭凱澤首推清爽可口的「低溫舒肥雞胸紅藜麥沙拉」,高纖的栗子地瓜、軟嫩的雞胸肉、爽口的紅藜麥沙拉和擁有健康油脂的堅果,還有新鮮蔬菜搭配清爽胡麻醬,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卻頗有飽足感的沁夏新菜色。

另一道招牌 「鹽烤挪威鮭魚」來自世界上最少汙染海洋的挪威鮭魚,薄鹽現烤豐富的油脂帶來撲鼻的香氣,來自大海的氣味,搭配季節時蔬還有薯塊,搭配18號麵包新鮮出爐的各式麵包,一道視覺滿意、口感豐富的無負擔料理。

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以芹菜、洋蔥、紅蘿蔔與豬絞肉、牛絞肉一同拌炒,加入茄汁慢燉,有著蔬菜單純的輕甜,拌入彈牙的麵條,經典的紅醬就是最單純的美味,在這裡也如實呈現,熟悉又經典的好味道。

喜歡中式料理的消費者也有麵食和米飯可選,「巴蜀川味擔擔麵」,煮好的麵條Q彈筋道,加上特調巴蜀辣醬,精緻小菜及糖心蛋;東洋咖哩雞則是全然不同的咖哩風味,Q彈的雞腿肉和滿是咖哩醬汁的白飯,就是最對味的組合。

另外每月狂賣千碗的明星商品『滿漢牛肉麵』主廚將湯底、牛肉及牛筋特別分開處理,讓每樣食材都是最美味的呈現。田園蔬果風味的湯底喝起來清爽順口、口齒留香;牛肉則選用美國牛的牛腱,搭上湯底小火慢煮4小時,並使用廣式料理的兩段式烹煮手法,讓牛肉燉滷至入嘴Q彈滑嫩且不膩口!

而新近流行的大阪吐司「生吐司」也在星享道酒店18號麵包登場,生吐司就是希望如生巧克力一班在嘴裡劃開的濕潤口感得名,連吐司邊都要鬆軟的生吐司,因此特別以進口小麥粉加上乳製品製作而成,一上市便躍居人氣麵包。(攝影/顏永欽)

星享道酒店-道咖啡1F/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04-27062208轉2202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5-31 21:3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