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蟹肥美品嘗正逢時台中活海鮮餐廳要讓您一年四季都吃的到螃蟹料理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秋冬老饕的最愛就是沙公料理。(圖/大祥海鮮屋提供)

  秋冬老饕的最愛就是沙公料理。(圖/大祥海鮮屋提供)

秋節時令就是老饕們品嘗螃蟹的最佳時機,因為此時的螃蟹是又肥美、蟹膏又多,所以在台灣各家餐廳都在推螃蟹料理,但在眾多的誘惑下真的不知該到哪裡去品嘗才是王道。

在台中地區想要吃美味的蟹料理,為您推薦一家位在西區漢口路上靠近台灣大道的平價海鮮餐廳「大祥海鮮屋」,可別看這小小的一家店,裡面的大廚可是大有來頭,老闆葉祥忠曾經是六星級飯店的主廚,歷練了一手好廚藝,將所學奉獻給自己的小店上,擁有了一大群死忠的老客群,不論是串燒、海鮮、台式熱炒、辦桌合菜都沒問題,尤其是每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座無虛席一位難求,光看這情形您就知道他的料理有多迷人了!

每年一到了秋冬季節,阿忠師就會推出多種的螃蟹料理,像是蒜香沙公、黑胡椒沙公、辣煮蟹、辣炒沙公…等,總是讓人光想就流口水了,阿忠師說現在在「大祥海鮮屋」要讓您一年四季都吃的到螃蟹的好料理。(圖/大祥海鮮屋提供)

台中活海鮮餐廳‧大祥海鮮屋http://0423121067.tw.tranews.com/

吃喝玩樂盡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9-27 20: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