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在地優良小米精釀小米酒馬不老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蘇詩晴】

推薦一款小米酒,名叫「馬不老」,在泰雅族語是「酒醉」的意思。(圖/景麗特產行提供)

  推薦一款小米酒,名叫「馬不老」,在泰雅族語是「酒醉」的意思。(圖/景麗特產行提供)

在烏來老街經營數十年的景麗特產行,除了販售烏來的名產小米麻糬之外,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烏來的在地美食以及感受當地原住民風味,現場還有許多道地的小米酒供大家挑選。

琳琅滿目的小米酒,現場都可以試喝挑選。推薦一款小米酒,名叫「馬不老」,在泰雅族語是「酒醉」的意思。是烏來在地精選的小米精釀而成,可以品嚐到淡淡的小米香,香甜順口。無論是自己喝或是當伴手禮,都是相當好的選擇。

景麗特產行現場販售的伴手禮琳琅滿目,除了必買的小米麻糬、小米酒以外,還有各式新鮮果乾、溫泉皮蛋、馬告等烏來在地名產,應有盡有。來到烏來老街,景麗特產行是買當地伴手禮的好選擇。(圖/景麗特產行提供)

烏來老街名特產‧景麗特產行:http://0226616283.tw.tranews.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聞發稿時間:2021-01-19 21:5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2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