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鄉村美食節星饗道客座主廚把法國家鄉味原汁原味搬來台中了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請來法國客座大廚,於即日起供應多道道地法式料理。(攝影/顏永欽)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請來法國客座大廚,於即日起供應多道道地法式料理。(攝影/顏永欽)

農曆春節放假吃大餐,你也可以享用不一樣的法式美食!位於逢甲夜市旁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讓消費者品嘗美食不用遠飛法國,將原汁原味的米其林法式鄉村料理端上桌,用味蕾走進法國人家,首次與客座法籍主廚Michel Bru合作,用法國鄉村菜譜出不同的法式香頌,消費者跟著客座主廚的手藝,以味蕾品嘗法國媽媽家鄉滋味。

星饗道法國鄉村美食節推出20道料理,包括法國代表性的「法式紅酒燉牛肉 Bouef Bourguignon」、「法式洋蔥湯 Soupe à l'oignon」、「皇后起酥盒 Bouchee à la Reine」、里昂名菜「法式鮭魚糕Quenelle de saumon」,「法式古典白醬嫩雞Blanquette de poulet ( a l’Ancienne ) 」,還有法文直譯「有點鹹的肉」「法式扁豆五花豬 Petit salé aux lentilles」等等,讓客人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嘗道地法式佳餚。

Michel Bru對生活及料理充滿了熱情,廚師經驗長達20年以上,任職過法國、英國、蘇格蘭的五星級酒店及城堡,如位於法國的兩間五星級飯店克里雍大飯店(Hotel de Crillon)及布里斯多酒店(Hotel Le Bristol),兩間飯店皆有獲得米其林2顆星的美名,而其料理擁有豐富的料理經驗與原創性,堅持使用當地食材才能端出最棒的料理,讓他最難忘的是曾經服務過Albert II, Prince of Monaco摩洛哥親王阿爾貝二世,亦為現任摩洛哥公國國家元首,還有許多名人也都曾是座上賓。

特別的是,法菜中很討喜的「法式扁豆五花豬 Petit salé aux lentilles」,法文直譯為有點鹹的豬肉,是道家家戶戶都愛吃的家常料理;而里昂傳統特色菜「法式鮭魚糕Quenelle de saumon」,是以麵粉、奶油及牛奶製成加上搗碎後的魚醬,再塑形成腸狀後下水烹煮,再用不同的醬汁搭配,增添不同風味。

春節首選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大年初一至初六,年節不漲價旅展假日餐券皆適用,逢甲商圈奢華系料理,用餐皆可免費停車三小時,此外現場Live Band演奏、演場,也能讓客人輕鬆而優雅地享用自助式佳餚美食。(攝影/顏永欽)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27 21:4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