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葡萄超美味套袋葡萄美觀香甜又安全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彰化大村家和果園的套袋葡萄,每串都疏果控制在40顆左右。(攝影/劉立文)

  彰化大村家和果園的套袋葡萄,每串都疏果控制在40顆左右。(攝影/劉立文)

彰化為生產葡萄的大縣,全台葡萄種植面積約2,800公頃,彰化就占了約1,200公頃,約47%,也就是說每兩顆葡萄就有一顆是來自彰化,尤其大村是巨峰葡萄栽培面積最多的鄉鎮,可說粒粒都非常甜美,夏果葡萄大約從5月中開始一直到7、8月都可以品嘗的到喔。

當然,葡萄也是有分等級的,若想要吃香甜美味又安全的葡萄,建議您選擇套袋葡萄,因為不僅減少蟲害還避免吃到農藥殘餘喔!在大村為您推薦「家和葡萄果園」,這裡的巨峰葡萄可說是「特級品的葡萄」都是使用套袋種植,因為家和葡萄果園有通過吉園圃認證,讓葡萄品質安全無虞,多年來也擁有一大群忠實的顧客,都會先電話預訂,且宅配運送,非常放便喔!

大村家和葡萄果園有別於一般露天的果園,而是採用網式加套袋的方式種植葡萄,因為這樣的方式可以避免鳥害、風害及蟲害,還能保有一定的溫度,這樣自然就減少了農藥的使用,就可以讓客人吃得更安心;而且老闆家和兄夫婦也堅持一定要疏果維持在40顆,讓每一串葡萄都非常平均吸收到營養,這樣起來每一串葡萄都飽滿,且甜度都會控制在20度以上,吃起來有獨特酸甜的好滋味。(攝影/劉立文)

大村巨峰葡萄宅配.家和果園http://0912221689.tranews.com/

家和果園採訪影片:https://youtu.be/H_kTMKxA_dQ

新聞發稿時間:2020-06-13 09:2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0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