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花雕飄香味食下有約讓你自由選擇、隨意搭配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食下有約 · 想法廚房人氣最高的ㄉㄨㄞ ㄉㄨㄞ蹄膀,主廚私房滷汁把豬蹄膀滷得Q彈入味。(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食下有約 · 想法廚房人氣最高的ㄉㄨㄞ ㄉㄨㄞ蹄膀,主廚私房滷汁把豬蹄膀滷得Q彈入味。(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說到台南,大家一定會想到小吃,棺材板、牛肉湯、土魠魚羹、小卷米粉,每一樣都讓人口水直流。但是你知道台南的餐廳也很厲害嗎?在安平就有一間食下有約 · 想法廚房,它的花雕料理香氣四溢,光是聞到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人氣最高的ㄉㄨㄞ ㄉㄨㄞ蹄膀,主廚私房滷汁把豬蹄膀滷得Q彈入味,讓饕客享受大口吃肉的感覺;還有澎湃的 《花雕牛》,獨家滷汁搭配上等牛肉,滷得入味又軟嫩,解凍加熱後用醬汁淋在牛肉上,香、嫩、柔、軟,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再來是野山雞,嚴選去骨雞腿,嚼勁中帶著淡淡酒香味,也可以把高湯和肉品一起煮成火鍋,可隨心所欲的加入喜歡的蔬菜、火鍋料,在家就可以享用香噴噴、暖呼呼的花雕火鍋。

不只花雕料理,食下有約更打破一般餐飲的制式化菜單,給客人更隨心所欲的用餐條件,創新《無制式菜單料理》提供8大主菜(香煎雞腿排/鮭魚/厚切豬排/嚴選海鮮/紅酒燉牛肉/松板豬/櫻桃鴨)、3大主食(義大利麵/燉飯/造形麵)、7款醬汁(義式紅醬/法式青醬/台式黃金醬/韓式辣醬/美式紅酒/ 式XO醬),不僅能夠毫無拘束的選擇,食材使用更是霸氣!主菜+醬汁+主食,愛怎麼吃,自由搭配、不受拘束,還可以加Line 也可預約喔! Line ID @naisu。(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TraNews全球新聞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飲酒請勿過量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聞發稿時間:2019-06-24 17:3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