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好朋友「草屯芙玉豆腐冰」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姿吟】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一碗清爽滑嫩的豆腐冰。(圖/芙玉豆腐冰提供)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一碗清爽滑嫩的豆腐冰。(圖/芙玉豆腐冰提供)

天氣漸漸熱了!當然就是吃冰的季節囉!位於南投草屯市區的這間芙玉豆腐冰,已經開業十年了,豆腐口味有六種-鮮奶、抹茶、芝麻、芋香、可可、咖啡,而配料更是多達24種可以讓客人自由搭配。

豆腐的口感是介於奶酪、果凍、布丁三者之間,並取三者之濃郁、清爽、滑嫩,口感清爽綿密、甜而不膩,低熱量、高營養。店家堅持新鮮賞味原則,每日限量純手工製作,賣完就提早打烊了,所以要吃上一碗清涼消暑的豆腐冰,切記要手刀去店家買哦!

草屯芙玉日式鮮奶豆腐冰坊:http://0492327488.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6-21 10:2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0: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