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雙星百香果、山形玫瑰融入貝果增風味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曾家兄弟秉持用好食材、用心烘培的想法創業,因此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扎實與實在的味道!(攝影/范綱武)

  曾家兄弟秉持用好食材、用心烘培的想法創業,因此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扎實與實在的味道!(攝影/范綱武)

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是個物產非常豐富的地方,筊白筍、百香果、食用玫瑰、香草植物等等應有盡有,也因此讓埔里的美食料理百花齊放,地方食材入菜與運用,成為埔里最大的特色之一!

位於埔里自強路上的嘉格徠麵包工坊,潘家兩兄弟不斷的研發與嚐試,將埔里的百香果與山形玫瑰加到貝果裡,開發出季節限定的百香果乳酪與玫瑰紅寶石兩種新口味的貝果。

百香果乳酪以大坪頂新鮮百香果搭配奶油乳酪等食材,口感微微酸甜,還吃得到百香果的果粒,滋味非常特別;而玫瑰紅寶石則是以埔里有機新鮮玫瑰花與蔓越莓果乾做成,玫瑰花香與莓果酸香相互襯托,也深受年輕消費者青睞!

值得一提的是,潘家兄弟秉持用好食材、用心烘培的想法創業,因此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扎實與實在的味道,值得推薦!

除了店面販售之外,周二、四在埔里南光國小側門擺攤,歡迎前往選購!(攝影/范綱武)

埔里深度之旅:http://puli.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8-09 06:5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