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超人氣貝果一吃就成老主顧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嘉格徠貝果鬆軟不乾柴非常容易入口,因此非常受到大埔里地區民眾的青睞!(攝影/范綱武)

  嘉格徠貝果鬆軟不乾柴非常容易入口,因此非常受到大埔里地區民眾的青睞!(攝影/范綱武)

造型簡單、但口味多元的貝果是許多人心目中點心的首選!但是傳統的貝果紮實、口感較硬,因此許多作法上改良過的鬆軟貝果就更受歡迎了!

位於埔里的嘉格徠麵包烘培坊,是一家兩兄弟一起創業經營的麵包烘培坊,使用吃水份高的麵粉原料、加上為了提升口感經過二次發酵和過煮,讓貝果多了一份鬆軟柔綿的口感,輕輕撕就可以輕鬆撕開,鬆軟不乾柴非常容易入口,因此非常受到大埔里地區民眾的青睞!

嘉格徠的產品目前有貝果、手工餅乾、烏梅汁與青草茶。貝果主打低鹽、低糖,沒有防腐劑與膨鬆劑,每天早上11點出爐,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都是限量發售!目前口味有原味、藜麥堅果、蔓越莓核桃、核桃榛果巧克力、起司肉鬆、南瓜乳酪、塔香德腸等等,每一種都風味絕佳。

因為都沒有含防腐劑,因此冷藏嘗鮮期二天,冷凍嘗鮮期是五天,如果買回家沒有馬上吃可以先放冰箱,要吃的時候冷凍的先拿出來退冰,在電鍋裡放少許水蒸一下,一樣Q彈口感絕佳;用烤箱則拼些水,200度烤2-3分鐘即可,會增添些許香酥的口感。

除了店面販售之外,周二、四在埔里南光國小側門、周五、六在魚池鄉市場附近擺攤,歡迎前往選購!(攝影/范綱武)

埔里深度之旅:http://puli.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6-25 06:4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2: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