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五十年獨家秘方古早味ㄟ青草茶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青子菁茶舖用專業、用堅持、用創新,研發出新一代古早味青草茶。(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青子菁茶舖用專業、用堅持、用創新,研發出新一代古早味青草茶。(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青子菁茶舖用專業、用堅持、用創新,研發出新一代古早味青草茶,以低糖、健康、無負擔的生產方式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慢火熬煉製成,加以現代化自動機器、真空高溫殺菌。

更可以保存、純天然草本、美味可口、濃厚味道、常溫可以保存一年!通過SGS項檢驗,嚴格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在南部地區,青子菁茶舖、葉子菁檳榔、北極星檳榔、阿銘、阿閔、兄弟、王冠、 阿旺 …等 各大檳榔連鎖店 海產店….都有在賣,不用下車就有專人拿到手,或者一通電話即可把你要的東西送到家!(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吃喝玩樂盡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6-16 09: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0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