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燒烤火鍋吃到飽高品質高CP值推薦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蘇詩晴】

在台北擁有超高CP值的瓦崎燒烤火鍋,高品質食材吃到飽,卻享有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圖片/瓦崎燒烤提供)

  在台北擁有超高CP值的瓦崎燒烤火鍋,高品質食材吃到飽,卻享有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圖片/瓦崎燒烤提供)

在台北擁有超高CP值的瓦崎燒烤火鍋,高品質食材吃到飽,卻享有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豐富多樣的頂級私房料理如生蠔、阿根廷天使紅蝦、海虎蝦、野生海蘆蝦、香魚、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美國安格斯黑牛、炭烤豬肋排、塔香豬菲力等,居然是吃到飽會出現的食材!

除此之外,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瓦崎燒烤不外乎是最佳選擇。店內無限量暢飲台灣生啤酒以及金賓酒喝到飽!另還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無限享用。

除了燒烤之外,瓦崎的火鍋也很用心。有別於市面麻辣湯頭,瓦崎團隊實地走訪廸化老街,與師傅反覆嚐試各種中藥材,並用炆火慢炒一個小時以上再加入骨頭高湯熬煮,非常別出心裁的升級推出麻辣鴛鴦火鍋,多種味覺饗宴一次滿足!

瓦崎在台北有多間分店:西門、公館、東區燒烤吃到飽,並另有三種不同價位食材可供選擇。詳情可點閱下方連結唷!(圖片/瓦崎燒烤提供)

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http://0227525099.tranews.com/

瓦崎燒烤火鍋西門店 http://0223830333.tw.tranews.com/

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 http://0223690696.tw.tranews.com/

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吃到飽特刊 http://0223690696-3.tranews.com

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推薦特刊 http://0227525099-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02 23: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3: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