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烘之豆國寶藍山咖啡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蘇詩晴】

國寶藍山No.1 (Blue Mountain No.1)。(圖/烘之豆提供)

  國寶藍山No.1 (Blue Mountain No.1)。(圖/烘之豆提供)

位於台北市延吉街的品蕎烘之豆精選專業咖啡豆專賣店,專賣來自世界各地頂級的咖啡豆,並依照不同的產地烘培出絕佳的好味道。除此之外,店內也提供現煮咖啡。

為了維持咖啡品質,除了老闆娘親自進購咖啡生豆外,也會依照客人需求現場烘培,將自己的堅持傳達給喜愛咖啡的老饕。其專業吸引不少國內、外客人來店購買。

店內其中之一的咖啡種類:國寶藍山No.1 (Blue Mountain No.1),來自日本BLUE Mountain虛理塲。No.1極品位於牙買加海拔的高度約2000-2250m的山區。初聞之際散發清甜花香柔亮的果香,香味十分濃郁,尾韻醇久令人傾倒的絕美滋味。由於位於險要山腰,產量少,顆粒大品質佳、味道柔美,同時兼具適當的堅果、果香、醇厚、回甘,是全世界公認的極品,所以國寶藍山No.1的價位是所有藍山咖啡中最高,產品銷售往日本佔多數。喜愛咖啡的老饕們不妨來烘之豆品嚐看看最頂級的國寶藍山咖啡吧!(圖/烘之豆提供)

更多台北咖啡豆推薦‧烘之豆資訊:http://0227213602.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31 21:5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4: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