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冠軍主廚黃景龍年菜,闔家慶團圓!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蘇詩晴】

精品年菜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即使過年期間不想下廚,也可以吃到一整桌好菜唷!(圖/儂來餐廳提供)

  精品年菜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即使過年期間不想下廚,也可以吃到一整桌好菜唷!(圖/儂來餐廳提供)

台北儂來餐廳冠軍主廚年菜,闔家慶團圓!

位於台北市的儂來餐廳,是由世界中餐烹飪大賽金牌得主 黃景龍主廚研發監製。2021年全套精品年菜,高CP值的冠軍料理已開放訂購!龍師傅於國內外獲獎無數,卻秉持著平價卻可以讓大家吃到高級料理的理念,千萬不要錯過了。

率先推出2021年全套精品年菜,高CP值的價格搭配美味澎湃的菜色,已經開放訂購囉!精品年菜的菜色有:滿福五拼盤(東港烏魚子1片+和風鮑魚10粒+秘製粉肝+蒲燒魚肚+香伴海蜇絲)、台東玉米雞、本港現流大白鯧、鮑粒佛跳牆、櫻花蝦蓮子米糕、照燒豬肋排、金華火腿花膠西魯鍋、椒鹽野生大海蝦、烤蘿蔔絲酥餅、御宴奶黃包。精品年菜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即使過年期間不想下廚,也可以吃到一整桌好菜唷!(圖/儂來餐廳提供)

台北尾牙春節年菜 儂來餐廳:http://0225050891.tw.tranews.com

美食名廚 儂來餐廳黃景龍:http://0225050891-1.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11-23 22: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9: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