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全區最高CP值燒烤火鍋結合國內麻辣火鍋的始祖客人驚呼太好吃了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瓦崎燒烤火鍋與國內麻辣火鍋的始祖寧記麻辣火鍋首度合作值得您品嚐。(圖/瓦崎燒烤火鍋提供)

  瓦崎燒烤火鍋與國內麻辣火鍋的始祖寧記麻辣火鍋首度合作值得您品嚐。(圖/瓦崎燒烤火鍋提供)

最近來瓦崎的客人都驚呼麻辣湯好香又好好喝喔!跟之前不一樣了!原來是瓦崎今年帶來了台北老字號的麻辣火鍋湯頭讓客人品嘗!麻、辣、香的完美組合讓適合愛吃辣的老饕滿足了味蕾。

民國六十八年開設的 "寧記麻辣火鍋" 是國內麻辣火鍋的始祖!現在V.S瓦崎燒烤火鍋,兩大品牌首度在餐飲業界聯名合作!讓瓦崎燒烤火鍋湯頭再提升,也讓喜愛瓦崎燒肉的老主顧們直呼超值又美味。歡迎大家趕緊來瓦崎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可享受頂級美味的寧記麻辣鍋。

來到瓦崎燒烤火鍋可稱為台北全區最高CP值的店,只要來店消費599以上價位就能無限量暢飲台灣啤酒、嘉士伯生啤酒及沙瓦冷飲、沙瓦調酒;而消費769以上價位則可無限暢飲台灣芒果/鳳梨、瓶裝可樂、美粒果冰沙、豐富冷飲、UCC香醇咖啡、哈根達斯、cold stone無限享用,真的是既美味又非常超值,趕緊相揪來大快朵頤吧!(圖/瓦崎燒烤火鍋提供)

菜單傳送門:https://is.gd/Sn8qnT

瓦崎燒肉西門店‧燒烤火鍋吃到飽:http://0223830333.tw.tranews.com/

瓦崎燒肉公館店‧燒烤火鍋吃到飽:http://0223690696.tw.tranews.com/

公館燒肉火鍋吃到飽‧瓦崎:http://0223690696-3.tranews.com/

吃喝玩樂就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飲酒請勿過量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聞發稿時間:2022-02-22 13:4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8: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