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新品牌餐飲老店集團最新力作鮮熬湯底加量肉品牛鍋私藏鍋物不藏私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牛鍋私藏鍋物提供新鮮熬煮湯底、豐富菜盤和優質肉品、以及澎湃的海鮮大拼盤(1180元),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過癮。(攝影/顏永欽)

  牛鍋私藏鍋物提供新鮮熬煮湯底、豐富菜盤和優質肉品、以及澎湃的海鮮大拼盤(1180元),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過癮。(攝影/顏永欽)

台中火鍋市場再添生力軍,知名餐飲集團風尚人文咖啡館全新品牌「牛鍋私藏鍋物」,趕上農曆年前開幕,堅持每天新鮮熬煮4~6小時的湯底、嚴選優質肉品,加上超划算的加價肉品,一上市便受到消費者喜愛,成為這個冬季大受歡迎的火鍋新店。

在中部有20年歷史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集團,是許多中部人聚會用餐喝咖啡最親切的好去處;風尚人文咖啡集團董事長薛景超說,風尚20年前就開始賣火鍋,20年來始終是鎮店之寶。隨著火鍋專賣店一家一家開,因此把火鍋拉出來單獨成立一個新品牌。兩年前兩個兒子創立了「肉肉燒肉」,所以父子三人討論,把挑選燒肉的肉品品質精神,再結合風尚鎮店之寶火鍋湯底,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精神,提供給客人最優質的火鍋料理。

二代老闆薛君凱說,不同於許多坊間速成的火鍋店使用的是粉製或者濃縮高湯,牛鍋私藏鍋物堅持湯底每天新鮮熬煮,平均完成一鍋湯底需耗費4~6小時才能熬製完成,且每鍋各具特色,例如秘藏大骨昆布鍋,使用的是大骨、雞骨、高麗菜、白菜熬煮成新鮮湯頭,再加入昆布帶出濃厚的湯頭鮮味。

店裡人氣鍋物天然發酵泡菜鍋,則用新鮮手工醃漬發酵的泡菜,過程不使用白醋強制發酵而是以最傳統最天然的方式,控制泡菜的濕度溫度以及時間,讓口感更柔和、更回甘。另一款京都柚子胡椒鍋是傳承經典日式柚子風味的火鍋,有著細膩的風味與口感,也是喜歡嘗鮮客人的最愛。火鍋套餐280元起。

至於消費者十分在意的肉品部份,薛君凱說,質量均有加強,例如雞腿排使用的是每日直送的溫體雞腿排,羊肉則是台灣品種黑面羊,豬肉套餐則選用台灣的豬梅花跟台灣豬的松阪肉。至於份量上,套餐肉品正常分為兩種規格,肉品正常重量150克,加量變250克,價格只須增加60到90元,讓消費者不必傷荷包就能加價換購更多肉品,相當划算。

而海鮮套餐最推薦生猛活龍蝦大拼盤,主菜是一隻活龍蝦還有草蝦、天使紅蝦、軟絲、蛤蠣、鯛魚、鱸魚、鮭魚和鮮蚵等,還大方搭配19種配菜的菜盤,滿滿一鍋的鮮甜美味!飲料有咖啡、無糖綠茶、玫瑰苺果茶、冬瓜檸檬茶無限暢飲。值得一提的是,業者大手筆保留戶外空地,並增設許多適合拍照打卡的設施如獨角獸南瓜馬車、LOVE裝置藝術,讓客人也能拍出美美的網美照。(攝影/顏永欽)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2-01 23:2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