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素食年菜佛跳牆評比第一名寬心團圓年菜厚工手路菜美味又健康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風味獨特、耗時費工、用料實在的寬心園外帶年菜,甚受消費者喜愛。(攝影/顏永欽)

  風味獨特、耗時費工、用料實在的寬心園外帶年菜,甚受消費者喜愛。(攝影/顏永欽)

每年過年年菜都是大魚大肉,想換點健康又好吃的蔬食料理,知名蔬食餐廳「寬心園」得獎年菜是絕佳的選擇!由國內媒體舉辦的四大超商329道冷凍年菜評比,來自寬心園的「珍味佛跳牆」不僅拿下素食類第一名,寬心團圓冷凍年菜也同時獲得第三名殊榮,成了國內唯一獲得雙項大獎的素食餐廳。

寬心園外帶年菜深受主顧客喜愛,2019年也推出諸事大吉全新年菜,包括「五彩慶有餘」、「紅藜荷葉飯」、「御膳佛跳牆」、「飄香三杯菇」及「富貴韓松寶」五道精緻素食手路菜,每套只要3800元。搭配可重複使用的大紅環保提袋,好提又好看,各門市均可訂購提領。無論是除夕圍爐宴、初一食蔬宴或初二娘家宴,五道料理端上桌,絕對讓家人吃得健康、開心又滿足!預購日即日起至1/26止。

菜色部份,今年全新推出的「五彩慶有餘」,源自台灣早期知名酒家菜「五柳羹魚」懷舊料理,採用採用生豆包、豆腐與腐皮手工製作的素魚取代傳統鮮魚,再搭配色彩繽紛的季節蔬菜與五印醋燴煮的五柳羹,既有傳統老味道又兼具營養。

另一道全新推出的「富貴韓松寶」,靈感來自中式宴席菜中不可缺少的蒸燉扣菜,採用「黃金蟲草」,搭配用高筋麵粉製作、口感Q彈的麵丸以及綠竹筍、松茸、秀珍菇、大白菜等食材一起蒸燉入味,最後再以長年菜圍邊、淋上主廚特製醬汁提味,既象徵富貴長壽,也是春節團聚必吃的應景年菜。

此外,為呼應許多想要便利訂購年菜的消費者,寬心園今年在7-ELEVEN超商通路推出了一套2399元的寬心團圓年菜,菜色包括「古早味芋香飯」、「黃金白玉捲」、「蕈菇燉素蹄」、「珍味佛跳牆」、「麻油猴菇煲」與「桂花雪耳湯」共四菜一湯一甜品,其中「珍味佛跳牆」被評審評為素食類第一名年菜,整套「寬心團圓年菜」套餐也獲得素食類第三名的佳績,成了今年超商通路表現最優的素食餐廳。

寬心園董事長黃瓊瑩表示,寬心園的素食佛跳牆採用當歸、川芎、紅棗、桂圓熬煮藥膳湯底,再加入香菇、珊瑚菇、金針菇、秀珍菇、蓮子、栗子、無花果共十多種食材慢火燉煮,湯頭醇厚甘鮮、香氣濃郁迷人,風味一點都不輸給葷食佛跳牆,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春節期間若想家族聚餐,餐廳也推出多道精緻套餐,今年冬季全新菜色「芋香芙蓉猴菇煲」和「翡冷翠水晶燉飯」,以及八道私房菜如客家燜筍烤麩、麻油猴頭菇、紅燒魚柳等,也是特色單點菜色。(攝影/顏永欽)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23 18: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