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必吃日式料理春季菜單新上市魚、貝、蝦、蟹一次滿足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2021春之賞懷石料理品嘗料理長的精湛手藝,讓您魚、貝、蝦、蟹一次滿足。(圖/石井屋提供)

  2021春之賞懷石料理品嘗料理長的精湛手藝,讓您魚、貝、蝦、蟹一次滿足。(圖/石井屋提供)

中部地區必吃日式美食石井屋透過謙和簡約的美學思維,運用清水模、原木、石庭竹園整體設計,充份表達內斂的禪意,打造蘊含自然、素直、優雅精神的幽禪意境,藉由空間的意境提升飲食文化的層次,透過禪風美學打造出精緻的日式懷石料理飲食文化!

石井屋日本料理每年四季皆以不同的懷石料理呈現,2021春之賞的上市,猶如寫一首春天的詩,邀您品嘗料理長的精湛手藝,結合傳統懷石及新式創意的和風美饌,讓您魚、貝、蝦、蟹一次滿足,邀您前來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石井屋日本料理是中部首席石庭竹園日本料理餐廳,提供雅緻的空間、不同大小包廂,滿足您宴客與家人朋友歡聚的需求!包廂數量有限,歡迎來電預訂!(圖/石井屋日本料理店提供)

彰化餐廳‧石井屋日本料理店:http://047201010.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3-15 10:3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