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月餅預購15入小月餅禮盒限時限量260元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李傳溎】

今年老闆更不惜成本的推出原價380元,特價260元的小月餅禮盒,即日起至2019/08/31前,滿20盒再享免運費)。(攝影/李傳溎)

  今年老闆更不惜成本的推出原價380元,特價260元的小月餅禮盒,即日起至2019/08/31前,滿20盒再享免運費)。(攝影/李傳溎)

金豬年中秋月餅您準備好了嗎?今年中秋位於中部大甲外埔的麻姥姥手工餅舖推出15入小月餅禮盒限時限量260元,平價月餅禮盒,內容包含綠豆豆沙5顆、白豆沙5顆、紅豆豆沙5顆,限量1000盒搶完為止;為了推廣中秋月餅,麻姥姥近年來推出每日現烤限量小月餅、蛋黃酥等,深受當地民眾喜愛,今年老闆更不惜成本的推出原價380元,特價260元的小月餅禮盒,即日起至2019/08/31前,滿20盒再享免運費,滿2萬再加送珍櫃木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麻姥姥手工餅舖多年來擁有許多饕客追隨,除了知名且多款的麻荖,其實店內每到中秋客人更是絡繹不絕,只為嘗鮮那傳統可口的月餅,而其中那由老闆親自處理的綠豆沙製成的系列月餅,傳統綠豆椪,蛋黃酥等,都因綠豆沙的提味,讓餅嚐起來更加分,綿密不乾,與餅皮自然融合,今年更可以吃到燒的現烤新鮮月餅,健康爽口,僅在門市販售,賣完為止。

麻姥姥以綠豆沙製成的糕餅有許多樣,半蛋蛋黃酥,傳統綠豆椪(肉鬆、純豆沙、魯肉),小月餅(綠豆沙、紅豆、白豆沙),多樣的選擇,老闆娘希望服務大甲外埔周邊的饕客,推出現烤出爐燒的月餅,單買,盒裝通通有,即日起至2019/08/31前,滿20盒再享免運費,滿2萬再加送珍櫃木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攝影/李傳溎)

2019中秋月餅預購‧麻姥姥手工餅舖:http://0933414679-2.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8-22 14: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