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新品黃金牛奶麵包上市現在到各大門市購買只要68元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麥仕佳推出全新上市的「黃金牛奶麵包」。(圖/麥仕佳食品提供)

  麥仕佳推出全新上市的「黃金牛奶麵包」。(圖/麥仕佳食品提供)

中部地區知名度最高的麥仕佳食品公司今年又再創造新話題,推出全新上市的「黃金牛奶麵包」,金黃色的外觀搭配雪花般的糖粉,內餡是特別調配黃金比例的牛奶餡,配上Q彈的麵包,一咬下去~恩~~~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牛奶餡~超好吃!

黃金比例牛奶餡的口感,香濃綿密、柔順化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冰過的「黃金牛奶麵包」更好吃! 麥仕佳「黃金牛奶麵包」全新上市,現在到各大門市購買只要68元!下班~就到麥仕佳把「黃金牛奶麵包」帶回家,當早餐、下午餐還是宵夜小點,都很棒喔!

麥仕佳創立於1993年於彰化市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旁至今已有26年歷史了!除了總部以外,目前在彰化地區有中正店、三民店、大埔店、彰南店、師範店、和美店、秀水店、鹿港萬壽店、鹿港中山店、員林大同店、員林中山店;而在台中地區也有台中公益店、台中大墩店、台中漢口店…等,想要吃美味新品的您,要趕緊去買來吃看看喔!(圖/麥仕佳食品提供)

TraNews全球新聞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4-15 17: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8: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