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部落FUZU福祿山豬代言限量福袋線上開賣首獎1克拉鑽戒閃亮過年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顏永欽】

新光三越新春福袋獎項豐富,最大獎是1克拉鑽戒,每袋1000元就能買到逾5000元價值的福袋。(攝影/顏永欽)

  新光三越新春福袋獎項豐富,最大獎是1克拉鑽戒,每袋1000元就能買到逾5000元價值的福袋。(攝影/顏永欽)

阿里山鄒族來吉部落的幸運山豬圖騰,為大台中消費者帶來新春吉祥好運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推出新春福袋預購,以阿里山原住民鄒族藝術家「不舞.阿古亞娜」設計、充滿喜氣的山豬圖騰為包裝主角,藉鄒族語山豬「FUZU」諧音「福祿」,為消費者送上最福祿喜氣的福袋,每袋價值超過5000元以上,最大獎項是價值42.5萬元的1克拉鉑金鑽石戒指。

今年新光三越初一福袋打破傳統排隊搶購方式,首度推出「福袋線上預購」活動,108/1/18上午10點起,將於新光三越APP線上開賣,只要開啟APP進入「skm select選物推薦」專區,扣會員點數100點之後,即可以skm pay支付1000元,搶先預購福袋,由於限量500袋,預計將掀起搶購熱潮,不過幸福的是不必再漏夜排隊了。

新光三越表示,中港店此次祭出總獎值超過200萬元的驚喜大獎,消費者用1000元就能買到5000元以上的獎品,除了鑽戒外,其他獎項還包括花蓮翰品酒店、淡水福容大飯店等星級飯店住宿券,以及55吋QLED量子電視、頂級手機、任天堂等3C產品。

此外,即日起至108/1/31止還推出「週週送好禮」活動,貴賓卡友只要扣會員點數20點,就有機會抽中每週大獎「台中到東京來回機票雙人組」、萬元禮券和金豬擺件,壓軸大獎則為價值158萬元的德國Mercedes Benz A180百萬名車。

而喜歡工藝設計的民眾,亦可自即日起至108/1/21止,至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十樓參觀,「2018工藝之夢」為台灣工藝設計界年度壓軸盛會,今年五大展區包括台灣工藝競賽得獎作品、台灣優良工藝品&Yii及新藝商號-分享愛吧等逾百件精彩作品。(攝影/顏永欽)

TraNews全球新聞網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13 22:5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2: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