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爆了水道泰國蝦水道吃到飽加入VIP讓你越吃越便宜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來到蝦爆了用餐,除了有多到無法形容的泰國蝦以外,還有提供多種食材讓您吃到飽。(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來到蝦爆了用餐,除了有多到無法形容的泰國蝦以外,還有提供多種食材讓您吃到飽。(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蝦爆了水道泰國流水蝦吃到飽我來了~~~在台中西屯擁有近兩百坪的室內用餐空間,還有超誇張的20米長的水道,裡面滿滿的泰國蝦,老闆還拍胸脯保證泰國蝦部分都是每日新鮮產地直送,每一隻都健康活跳跳的超難抓,現撈現吃,超新鮮,讓你不用到曼谷也能體驗吃流水蝦的樂趣,吃到超鮮的蝦到爆。

來到蝦爆了用餐,除了有多到無法形容的泰國蝦以外,還有提供扇貝、花枝、鳳螺、螃蟹、香魚、秋刀魚、孔雀貝、魚下巴、鮮蚵、牛肉、豬肉、豬小排、雞腿肉、各式烤蔬菜,另外還有飯後甜點….等等buffet讓您吃到飽。

若有小朋友的家庭也不用擔心,店內還貼心附設兒童遊樂區,也會貼心的幫父母安排離遊戲區更靠近的座位,讓您在享用美食之餘還能隨時監控小孩,不但吃得安心也讓小孩遛得放心唷!!

另外想要吃美味又要省荷包的民眾們有福了,現在只要加入VIP還可以越吃越便宜,40人以上,還可以打85折唷!!您還在等什麼,趕緊邀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蝦爆了」吃蝦吧!(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吃喝玩樂盡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11-25 21: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