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者邀公益團體一起宣導防疫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大遠百邀請心路基金會辦理防疫公益一起來活動並宣導正確洗手方式(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新竹大遠百邀請心路基金會辦理防疫公益一起來活動並宣導正確洗手方式(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2020年初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在全球引起嚴重疫情,台灣因為推動防疫有成,讓台灣目前可以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政府也推出振興計畫,鼓勵大家在注意正確防疫的情況下,可以進行旅遊休閒活動。這其中最重要的是勤洗手。

洗不是在水中沖沖手而已,要遵受正確洗手七字訣,為響應防疫政策,新竹大遠百特別邀約心路基金會舉辦一系列「愛心防疫活動」,其中包含正確洗手口訣宣導、公益義賣活動及消費愛心滿額禮贈送等。讓愛心與公益可以結合在一起。

2020年7月2 ~5日凡持新竹大遠百7樓或8樓單筆消費3000元之發票即可免費兌換「心路基金會公益義賣肥皂」一只。另外同時邀請心路基金會將於2020年7月4日至5日下午14:00-16:30於新竹大遠百7樓舉辦義賣愛心公益商品,下午15:00另有洗手口訣互動拿好禮活動,只要說出與比出正確洗手7字訣,並於新竹大遠百FB指定頁面按讚+留言『一起來新竹遠百做公益』及可獲得隨身肥皂一個。

以上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參加,一起響應洗手/防疫也可以做愛心,一起來新竹遠百做公益,參與愛心公益活動,用行動支持公益團體。

東遊新竹之旅:http://300.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7-02 22:5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