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潭鄉居高臨下景觀佳的露營區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獅潭鄉新店老街山坡上的新口味客家農莊山田露營區的景觀(攝影/蔡聰挺)

  獅潭鄉新店老街山坡上的新口味客家農莊山田露營區的景觀(攝影/蔡聰挺)

獅潭鄉新店老街有一家以外燴起家的客家餐廳-新口味客家農莊,在樹大分枝之後,排行老三的三哥承接新口味客家農莊,除了繼續作外燴服務之外,也在餐廳提供旅者桌菜及單點餐點服務,更發展配合時下流行的套裝行程,適合小團體或大家族的休閒。

在新口味客家農莊後方的山坡上有一片土地,早先是一片果園,為了方便將採收的柑橘挑下山,新口味客家農莊創辦人利用石板舖設一條步道,可以直接到餐廳及新店老街,以利進行銷售。目前果園已不再新種果樹,只將剩下的果樹保留,並規畫成露營區-新口味客家農莊山田露營區,提供露營休閒之用。但為了給露營者更舒適的空間,還繼續在改善興建中。如果已到過山田露營區露營的民眾,將會發現每次會有所不同。

新口味客家農莊山田露營區可以在營區中看到台3線上的新店老街標誌、台3線的車流,以及對面的風景。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可以到新口味客家農莊用餐,不必自己動手料理,要到超商補貨,在新口味客家農莊前方就有超商,而且直接由步道走下來即可。露營主人也在步道上安裝路燈,晚上行走不成問題。

露營場主表示,如果露營休閒者到新口味客家農莊用餐時,可以招待整天免費在露營區中的水池釣魚,不必另行收費。這一項休閒活動是其他地方所沒有,歡迎預約露營,先到可以先挑選位置,也可以包場。

獅潭深度旅遊:http://354.tw.tranews.com/

大苗栗旅遊網:http://miaoli.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1-06 09:0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0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