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自行創業的烘焙店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市北新街咕咕ㄤ鈷烘焙店自行研發的多種口味產品(攝影/蔡聰挺)

  新竹市北新街咕咕ㄤ鈷烘焙店自行研發的多種口味產品(攝影/蔡聰挺)

新竹市北新街咕咕ㄤ鈷烘焙店2019年9月下旬開幕,之前有幾天的試賣,老闆有20幾年的資歷,能够製作各類的麵包,而且喜歡嘗試,找尋新的食材,因此在找到店面之後,自行創業,可以完全執行一些自己想作的事,以及實現自己的理念-給消費者好吃而安全的麵包。

創業之初便以兩位小孩的小名為店名,因為自己也吃店內的產品,不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甚至於膨鬆劑也不加,所以每天產品的數量都是限量,以當天買完為原則,也就會有當天暢銷的產品會先賣完的情形。經常有50來種的品項,同時依受歡迎的程度作修正。當有新品項時,會主動介紹給消費者,並提供試吃。

咕咕ㄤ鈷烘焙店試賣第一天,以台式麵包為主,認為應該會受到歡迎,但第一天很多消費者詢問歐式麵包,讓老闆立即了解到附近的鄉親有很多歐式麵包的喜愛者,所以第二天便大量增加歐式麵包,成為約對半的情形。為了要讓歐式麵包呈現應有的特色,採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等等,甚至於引進松露食材,研製松露嫩雞麵包,足見老闆不計成本,只要能取得食材,而且有合適的配方,能作出可口的麵包,都會試着製作,當自己也喜歡時,才會推出,與大眾分享最好吃的麵包。

松露嫩雞麵包是最新的一種麵包,加入一般少用到的松露。白燒紅豆奶霜麵包也推出一星期左右,在烤製過程中,不能讓表皮上色,才能呈現純白的顏色,內餡有紅豆、麻糬、奶霜,有Q彈軟的口感。之外也會隨節慶作一些相關應節產品。並有一些品項可以作成禮盒,不會失禮的好伴手。

咕咕ㄤ鈷烘焙店也有咖啡可以外帶,內用也可以,晴天時還有露天雅座,搭配麵包,便是輕食、下午茶。為了與消費者分享喜悅,目前上店家面書打卡留言,便可以參加抽奬,有機會獲得店家自製產品。約1/50的中奬機率。歡迎品味。

咕咕ㄤ鈷烘焙店除了用心於產品產製與研發之外,對於環保愛地球是忠實的實踐者,店內所用的提袋是牛皮紙袋,用後可以回收,不會製造污染環境的垃圾,希望由自己作起,呼籲大家一起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縱遊新竹風城:http://3001.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11-23 20:3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