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喜覺支梅餐春節不打烊春節走春賞花好去處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范綱武】

春節走春,就到信義走一趟吧!(攝影/范綱武)

  春節走春,就到信義走一趟吧!(攝影/范綱武)

2019年賞梅季還沒品嚐風味絕佳梅餐,可不能錯過這次的春節連續假期。

位於南投信義梅鄉的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從農曆春節一直到元宵節這段期間不打烊,照常服務前來旅遊的遊客,讓遊客品嚐美味的創意梅餐,包括陳年梅燒豬腳、美味雙牛、梅味椒香鱒魚、Q梅白斬雞、梅醬芙蓉卷等等,每一道都是非常具有梅鄉風味的美食佳餚。

雖然目前花期已經是尾聲,但是信義地區還有草坪頭的櫻花正逐漸進入盛開季節,遊客可以規劃一趟新中橫之旅,走坪瀨琉璃光吊橋、草坪頭看櫻花、梅子夢工廠巡禮,然後到喜覺支吃飯!

春節走春,就到信義走一趟吧!(攝影/范綱武)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http://0492791115.tw.tranews.com/

信義賞梅之旅:http://5561.tw.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31 09:3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09: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