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最想逛吃國華街富信富華好食跡住房專案送300元美食券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鄰近國華街、民族路等特色美食小吃店的富信/富華大飯店。(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鄰近國華街、民族路等特色美食小吃店的富信/富華大飯店。(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台南古城美食小吃正夯!尤其是國華街周邊的美食小吃是旅客來到台南必嚐的美食名單。台南富信大飯店及富華大飯店就位於台南熱鬧市中心,鄰近國華街、民族路等特色美食小吃店,悠閒徒步,就能輕鬆一條龍,吃滿在地的小吃名店美食!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推出「富信/富華好食跡國華街美食住房專案」,結合數十間在地美食小吃店如金得春捲、小卷米粉、布萊恩紅茶等人氣店家,兩人成行富華每房2399元起,富信每房2999元起,均含2客自助式早餐及國華街美食券300元。讓您輕鬆大嗑台南美食,還能住得舒適愜意。

為了讓旅客能夠更輕鬆蒐集國華街、民族路及正興街的美食店家,飯店貼心加贈獨家設計美食蒐秘地圖,憑「300元美食兌換券」即可至合作店家抵用,讓你跟著地圖走,美食就入口!(圖/城市廣播網提供)

吃喝玩樂盡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1-03-29 17:3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