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歲末送暖彈珠送愛活動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大遠百在一樓廣場的巨型彈珠遊戲機台(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新竹大遠百在一樓廣場的巨型彈珠遊戲機台(圖片/新竹大遠百提供)

新竹大遠百2020年1月9日前,於1F廣場設置全台最大巨型彈珠遊戲機台,每次100元,利用踢足球的方式挑戰積分,將有機會抽中倫敦六日行、精美小家電等各式好禮。歡迎民眾試試手氣,可能大奬得主就是您。

另外於歲末之際特別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前來挑戰彈珠台遊戲,並享用美味炸雞餐點,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並藉此機會提供親子互動時間,讓孩子與家長們的感情加溫。

優質百貨企業除了在本業盡量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提供最好品質的產品,更多樣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在選購品之外,而且能一站買到自己所需的產品,不必受風雨影響,而且不必提着大小包在街上行走,經過多家店家才能買足所需的物品。因此新竹大遠百一直努力於產品的豐富化、多樣化、優質化。經常會舉辦特賣會,尋找季節或地區特殊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專題的服務。

新竹大遠百在業績蒸蒸日上之際,也不忘作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弱勢團體善盡心力,同時也關心環保議題,參與淨灘等活動,為愛護地球、生態保育盡力。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w.tranews.com/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20-01-01 19:5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