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華麗登場連續12個周六舉辦燈光節主題之夜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劉立文】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4大主題燈光展區的「鯨動海灣」。(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4大主題燈光展區的「鯨動海灣」。(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17日晚間於觀音亭華麗登場,4大主題展區燈景震撼視覺感官,將觀音亭園區點綴如夢幻海底世界,吸引1萬2000人入場觀賞,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啟動儀式時表示,澎湖秋冬不打烊,每個月都有精彩觀光活動,希望大家能來到澎湖共襄盛舉。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有4大主題燈光展區,分別為「光耀菊島」、「鯨動海灣」、「隱匿之海」、「福耀龍宮門」,從8月17日至11月2日,每週星期四、五、六輪流上演,連續12個周六晚上都會舉辦「燈光節主題之夜」,邀請卡司陣容堅強歌手演唱。

燈光節主題燈飾有「光映虹橋」、「鯨動海灣」、「隱匿之海」、「珊瑚樹」、「福耀龍宮門」、「奇幻燈組」、「星海奇跡」,地景藝術燈飾為「天人菊島」、「邂逅蒙面女郎」、「聽海的聲音」,其中,高達15公尺的主燈「鯨動海灣」在空中栩栩如生,令人驚艷。(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吃喝玩樂盡在大台灣旅遊網http://tw1.tranews.com/

新聞發稿時間:2019-08-19 20:5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