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切烏魚子免費品嚐梓官區漁會邀您1/12來嚐鮮

【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記者綜合報導】

每一片厚切又彈牙的烏魚子都要免費的讓大家來試吃(圖/梓官區漁會提供)

  每一片厚切又彈牙的烏魚子都要免費的讓大家來試吃(圖/梓官區漁會提供)

每年冬至前後,正是烏魚洄游到台灣西南部產卵的時機,漁民捕獲上岸之後,都會立刻剖腹取卵,製成美味的烏魚子。梓官區擁有「烏魚的故鄉」之美名,每年生產的烏魚子不僅是國內饕客的最愛,近年來梓官區漁會更積極擴展海外銷售市場,讓外國友人也能夠品嚐台灣烏魚子的好滋味。

年節將至,梓官區漁會將於1/12及1/13二天在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前廣場舉行烏魚產業推廣活動,時間從下午2點至5點30分,活動會場除了有Live音樂演奏、地方社團表演、創意烏魚子料理表演,還有眾所期待的「糶手搶拍」漁貨拍賣會。為了讓民眾能夠品嚐到梓官在地烏魚子的絕佳口感,梓官區漁會每天將規劃二場次烏魚子品嚐時間,每一片厚切又彈牙的烏魚子都要免費的讓大家來試吃,同時在戀戀蚵仔寮門市還有一口切烏魚子特價活動,1盒3兩的一口切烏魚子原價650元新春特惠價400元,讓民眾能夠感受到烏魚子產品如何成功的轉型成為精緻伴手禮,提高烏魚子產業的價值與質感。

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自去年11月正式啟用後廣受好評,每到假日購買魚貨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民眾不僅能夠欣賞漁村漁港風光,採買最新鮮的現撈魚貨,以及花枝丸、黑輪、魚丸等各式手工魚類加工品,還能夠以百元就品嚐到居酒屋等級的現烤鮮蚵。

1/12及1/13活動期間只要來到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打卡,前100名就可以獲得全家蚵ㄚ寮店中杯熱拿鐵兌換券一張。活動期間還有財神爺來報喜,只要在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補捉到財神爺並拍照上傳個人臉書,就可獲得限量紅包袋一份,為民眾在新的一年帶來更多的好運氣,在豬年能夠豬事大吉、好運連連!歡迎大家在1/12及1/13二天一起來到蚵仔寮漁港,吃烏魚子、喝咖啡、聽音樂,同時採買年節魚貨,提前感受春節的氛圍。(圖/梓官區漁會提供)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index.asp

梓官區漁會‧梓官海鮮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Performance---Event-Venue/%E6%A2%93%E5%AE%98%E6%B5%B7%E9%AE%AE%E7%AF%80-1703050506435653/

新聞發稿時間:2019-01-07 14:3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6:17:00

Comments are closed.